星期三, 9月 20, 2006

懶人與牛肉乾

報章又說有50%折扣,幾經辛苦才找到還"牛肉乾" 的地方,條"茂利"竟然只扣五十蚊給我,妖!冇口齒。

那張寄來的"牛肉乾"背後有個熱線號碼,Call去卻有個官腔女人錄音告訴你這熱線服務暫停,就用"牛肉乾"背後的网址上网找,找到JPJ网站的服務熱線,打過去響爆線也沒人聽,再到JPJ网站找其他熱線,也一樣響爆線也沒人聽,心想也難怪他們,現在治安那麼差,警察部們應該是人手不夠,陸路交通警察們拔刀相助,齊齊捉壞人去了,就算連接線生也不例外,實在感人。看看手錶,一點三十分,唔!也可能是為人民服務公僕們捉壞人捉累了,全都午睡休息去了...

想了一想,記得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好像有Counter可以還"牛肉乾",撥電去 103 問 One Utama 的電話,接線生非常客氣的告訴了在下所要求的號碼, 再接去 One Utama 時,也差不多要響爆線了,心想不妙了,還來不只陸路交通局的接線生,連 One Utama 的接線生也去捉壞人了... 最後,終於有人接電話了,懶洋洋的馬來女聲,應該是剛剛捉壞人捉累了在午睡,被在下吵醒,真不好意思,問多兩句已經很不耐煩了,應該旱上捉了不少壞人太累吧!?非常客氣的向她道謝竟然不回應就蓋電話了。

由此可見,大馬已經不太適合懶如在下等人居住了,看來是時候移居火星了...

p/s: One Utama 還"牛肉乾" 的地方在Home Center(以前的Ikea處)底層里面,服務時間拜一至拜五 2pm - 9pm,週末及假期 4pm - 9pm,不需要?記下來啦!遲早要用到的 ... :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在香港 這樣的服務態度,一早比人投訴到xx.香港公務員出名效率高,態度好,還是移民到香港來吧.

四葉草 提到...

惯佐就好拉, 隆续有來呀! 算啦!

火鳥 提到...

人魚:去玩,休假就ok啦!定住就怕怕,香港太繁忙啦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如果能去你們那邊做公務員就好了...
只可惜不夠黑,也不夠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