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0, 2006

極品的形成

之前在公主D的Blog讀到她公司有个極品马拉妹, 三日一小病五日一大病,在下以為只是個案,誰不知原來枕邊人公司也有一位,枕邊人舊同学公司也有一位,小病大病之余,還很會"瀉膊",搏同情,扮無辜,不付責任,最絕還是請假說明是要去Interview面試,犀利...!

並非要看輕她們,可能價值觀不同,各有各的人生觀,不過如果從工作的角度去看,她們跟本不尊重工作,不尊重他人,說難聽一點,跟本就是阻着地球轉。但看官別一竹竿打沉一船人,在下舊公司就曾經遇到過比華人還拼命工作的马拉妹,喎.. 是马拉婆,有點不同的是,她們都非常西化。從這點來看,形成"極品"的因素,應不是民族的根性,環境就是很大的疑點了。


4 則留言:

都市守夜人 提到...

我公司都有幾件!問她為什麼時常遲到,她說由於住在flat,比較高,要等電梯,所以時常遲到~~~!#$%$%&%&%&%&%&!!

匿名 提到...

舊公司有一同事,逢星期五,星期一例牌放病假,連續四天,都可以參加泰國四天三夜豪華團啦.....

Princess D 提到...

我公司个件, mc足两个礼拜终于给我老板娘请走了, 阿弥佗佛...
他们只是可以做政府工的啦, 男的卖ramli burger. 女的打政府工正啊产假多多,更加鼓励他们多多生产.

都市守夜人 提到...

princess D: 講得好!横点係唔係都講我地边缘化距啦!
买屋有7%扣,拜五多个鈡头休息,
借银行又容易,大project掃晒,
政府借头借路照晒!又用自己马來文..

衰咗...懒...就賴你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