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23, 2006

近期精神粮食

"Take The Lead",花旗國电影,經某人介紹才留意的戲,終於看了DVD,令人脚"郁郁",和日本舊片子"談談情、跳跳舞"有異曲同功之妙。









一首"千里之外"明顯區分了什麼是實力派,什麼是偶像派,超炫的包装設計,不過令人覺得專輯名稱與內容不成正比。







五個女子和廿四間旅館的故事,讚同書里說的"當每個人的旅行經驗越來越豐富,旅行已然跳脫蒐集地名的層次,重復出現在行程內的城市或國家,在我們心中代表的意義是感覺"。








日本漫畫家安達充成名作品搬上銀幕,真人版上杉達也、上杉和也、淺倉南,好球壞球直球變化球,,三振打者出局,四棒強打保送,投手捕手內野外野游擊手,甲子園,看着看着思緒回到了美術学院的美好時光...









常覺得他"油頭粉面",硬是看他不順眼,經很長的時間才開始接受他的歌,聽着聽着又覺得蠻好聽,有實力的人還是比較容易站得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