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05, 2006

潮流興丟幾本書出來

疑異疑!比人Tag添!玩串燒播?
多得東馬小梅姑娘抬舉,其實本人讀得書不多,漫畫、畫集就多到要丟,既然給人點名,唯有很努力從腦海挖回那幾本鹹菜出來。

1. 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书
- 中三的歷史課本 (都是看很多次也不明白,都唔知佢嗡乜,結果肥佬了)

2.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
- 自殺方法一百種 (無端端去沙漠搞屁呀!死掉算了...)

3.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
- 初期的七龍珠 (給旁人覺得白痴也不理,都要笑出來,鳥山明,抵佢發!)

4. 一本让你哭的书
- 喎... 這個... 有點強人所難... 在下看海水正藍至魔力小馬(潮與虎)都會流馬尿的,沒辦法,巨蟹天生感情豐富 (星座的錯...)

5.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
- 哈利波特 (細佬仔的錢好賺,疑!你也有看?Sorry... 一時手快)

6.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(出版過)的书
- 中三的馬來文課本 (搞到在下做不成醫生、科學家、太空人,如果不是呀!現在的大馬候選太空人一定有三位)

7. 一本正在读的书
- 彳亍地平線 (常常早出晚歸,時間總是不夠用)

8. 一本读来有品味的书/雜誌
-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(不過買了很久還沒開始讀... ) :p

9.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(更正版本)
- 前半生;小学一年級華文課本 (來來來,來拍球)
- 後半生;老爸的死亡証書 (差點忘了,真不應該...)


10. 点名
点名.. 把球丟出國吧! 香港的mermaid 人魚姐姐和澳洲的Patricia姐姐吧!It's All Yours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佬,我讀得書少,吾好玩啦!!

SKII 提到...

多谢俾面啊~~呵呵